芭东嘟嘟车出租车司机在沙特阿拉伯行人撞后逃逸受伤后投降

芭东 –

一名嘟嘟车司机在撞伤一名沙特阿拉伯行人并离开事故现场后向普吉岛警方自首。

芭东警察局长 Sujin Nilbodee 上校告诉普吉岛快报,周三晚上(13 月 XNUMX 日)th)晚上7点45分,一辆嘟嘟车撞到了一名正在芭东彩虹路人行道上行走的外国游客,然后加速逃跑。

嘟嘟车司机后来向芭东警方自首,仅被确认为 37 岁的 Eakkaluck 先生。

这名外国游客后来被确认为 Alotaibi Meshari Midad 先生,38 岁,沙特阿拉伯国民。 他被送往芭东医院。

Tuk Tuk出租车司机告诉警方,他撞伤男子后,前往芭东医院看望这名游客,然后才到警察局投案自首。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并考虑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