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机场计划扩建以提高客运能力

新闻稿:

曼谷(NNT)——清迈机场正准备公布其发展计划,以提高机场容量并接待更多国内和国际航班。

清迈机场总监 Vijit Kaewsaitiam 表示,作为其发展计划的一部分,机场将建设一个新航站楼,将机场的容量从每年 8 万人次增加到超过 16.5 万人次。 航班数量也将增加一倍,达到每小时 30 个航班,同时运营时间也将延长,以方便更多的国际航班,特别是来自欧洲的国际航班。

该航站楼项目符合泰国机场战略规划和清迈省发展规划。 航站楼第一阶段建设将耗时三年完成,预计将于2029年投入运营。

预计机场官员将在本周末访问清迈省期间向总理斯雷塔·塔维辛报告其发展计划的细节。 总理定于 15 月 17 日至 XNUMX 日访问该省,并将与机场高管会面,讨论机场的扩建计划及其对附近社区的影响。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