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部长呼吁泰国公众不要对中国游客形成刻板印象

国家的 -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苏达旺·旺素帕吉考索尔 (Sudawan Wangsuphakijkosol) 警告不要对前往泰国的中国游客做出笼统的假设,并声称他们都有剥削泰国的意图并参与非法商业和行为。

苏达万的声明是为了回应对中国游客三个月临时免签提议的担忧。 批评者称,最初由总理斯雷塔·塔维辛提出的免签证政策将导致更多涉及中国公民的跨国犯罪。

人们尤其担心免费签证可能导致中国人涌入泰国,其中可能包括呼叫中心团伙的经营者、非法企业的所有者和其他类型的犯罪实体。

计划中的政策还可能加剧出入境柜台的拥挤状况,并导致一些泰国人失去工作,让某些中国人暗中利用该政策为自己谋取利益。

不过,苏达万部长回应称,旅游和体育部将严格执法,取缔各类非法企业,无论是由中国公民还是其他人经营。 然而,她没有就如何做到这一点给出明确的计划。

她进一步强调了这项减少中国人签证要求的政策的重要性,因为中国游客占该国旅游收入的很大一部分,自今年年初以来,中国游客已超过2.23万人次,创造了100亿泰铢的收入。

这位部长最后警告说,不要假设每个中国游客来这里都是为了与泰国企业进行不公平竞争或进行非法活动。 她再次表示,如果发现任何不当行为,将严格执行法律,但再次没有说明具体如何执行。

“如果有恶意的人冒充游客前来,旅游警察会采取措施打击和逮捕他们。” 部长总结道。

泰国内阁将于本周就中国签证提案做出最终决定,该提案几乎肯定会获得批准。

本文最初发表在我们的姊妹网站《芭堤雅新闻》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