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被谋杀的泰国高速公路警察的上级自杀身亡

佛统府 —

被谋杀的公路警察波尔的指挥官。 据报道,西瓦功少校 (Sivakorn Saibua) 在巴吞他尼府的一处私人住宅中开枪自杀,此前他被指控给已故的警察少校西瓦功 (Pol Maj Sivakorn) 打电话参加嫌疑人的晚宴。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六名泰国警察因涉嫌在佛统府残酷的高速公路警察枪击事件中帮助杀害警察的嫌疑人销毁证据并逃避逮捕而被拘留。

现在我们的更新:

2 月 11 日星期一,公路警察第 XNUMX 分局指挥官 Pol Col Wachira Yaothaisong 被发现死在巴吞他尼府的家中。

Pol Col Wachira 是出席被拘留分区负责人 Praveen Chanklai 晚宴的 25 名警察之一,据称,Praveen Chanklai 命令他的得力助手 Thananchai Manmak 射杀了公路警察局长 Pol Maj Sivakorn站 1.

瓦奇拉(Wachira)是西瓦科恩(Sivakorn)的指挥官。 高级警察指控他邀请西瓦科恩参加分区负责人的生日聚会,西瓦科恩拒绝绕过正常程序将嫌疑人亲属提拔到警察部门的更高职位,随后被枪杀。

瓦奇拉因玩忽职守而受到警察总监的调查。 他和参加聚会的所有其他官员也被调到了一个不活跃的职位。

警方怀疑瓦奇拉迫于调查压力自杀身亡。

Pol Maj Sivakorn 的去世还促使佛统府两名高级警察被调往非现役岗位,其中包括佛统府警察指挥官 Pol Maj Gen Chakkrit Khruesunthornwanich 和 Muang Nakhon 警司 Pol Col Phuphon Thapcharoen佛统警察局。

到目前为止,派对上的六名警察被正式指控协助警察杀手塔南猜(Thananchai)逃离犯罪现场并帮助普拉文的工作人员销毁证据。塔南猜据称因拒捕并被泰国警方开枪射击而现已死亡。 他们还被警察部队开除,法庭也拒绝了他们的保释。 据报道,其中一些人承认了这些指控。

另一方面,普拉文在报告时继续否认所有指控并坚称自己无罪。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