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重申反腐败立场

新闻稿:

总理宣布了他的反腐败立场,表示他将坚持善治,并利用技术来提高透明度并防止国家官员收受贿赂。

泰国总理斯雷塔·塔维信参加了泰国反腐败组织(ACT)举办的活动,以提高公众的反腐败意识。 ACT 主席 Vichien Phongsathorn 与总理一起出席了在曼谷 Krungthep Aphiwat 中央车站举行的活动。

总理在讲话中阐述说,腐败直接损害国有部门,损害投资者的信心。 他指出,腐败是拖累泰国经济和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的一个关键问题。 总理表示,政府重视打击腐败,并制定了维护良好治理的政策,并利用技术协助提高各个流程的透明度和可追溯性。 它还旨在成为一个数字政府。

斯雷塔说,公众必须参与其中,对国家未来的方向提出看法。 与此同时,法律将进行调整,以减少繁文缛节和某些条件,从而使公共部门从“阻碍状态”转变为“支持状态”。 还将努力防止国家官员滥用职权索贿。

总理表示,政府将重视执法,对违法者进行严厉、明确的惩罚。 公共部门内的许多职位现在要求职位持有者向公众申报其资产。 将为后者提供检查公职人员资产的机会。

总理表示,公平和强有力的执法将有助于缓解腐败问题。 他补充说,减少腐败、提高透明度和提高公平性将对国民经济产生积极影响。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