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在最佳国家名单中排名第 29 位

新闻稿:

曼谷(NNT)——泰国驻美国大使馆最近强调,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今年编制的一份榜单,泰国在全球 29 个最佳国家中排名第 87 位。

该榜单基于每个国家在 73 个属性上的全球表现,包括日常生活冒险、敏捷性、文化影响力、创业精神、遗产和生活质量。

报告指出:“庞大的农业部门和具有竞争力的制造业使泰国保持强大并在贫困和失业率较低的情况下实现增长。 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大米出口国,也是纺织品、锡和电子产品的领导者。 西方的教育和技术已经被虔诚的佛教社会所吸收。”

另据报道,泰国是世界上游客最多的国家之一,尽管旅游业仅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7%。

东盟国家中,只有新加坡排名高于泰国,排名第16位,其次是马来西亚第38位、印度尼西亚第41位、菲律宾第43位、越南第44位、柬埔寨第64位和缅甸第80位。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