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举办激烈的铁人三项比赛以促进旅游业和经济

普吉岛 —

普吉岛省政府组织了“Phuket Tri Iyara”铁人三项比赛,以促进该省的经济并将其打造成首屈一指的体育旅游目的地。

该活动属于雄心勃勃的“Phuket See Sports”项目的一部分,旨在促进以体育为中心的举措。

比赛于 10 年 2023 月 502 日在他朗区的 Sirinat 国家公园举行,共有超过 19 名运动员积极参与。 普吉岛副省长 Danai Sunantarot 先生强调了此次活动对于提升普吉岛作为体育城市的形象的重要性,以及振兴经济的有效手段,特别是考虑到后 COVID-XNUMX 大流行。

“此次活动不仅为参赛者提供了具有挑战性的比赛,还提供了体验普吉岛迷人旅游景点的机会,”他说。 “我们希望这一举措能够鼓励游客探索我省的各个景点,最终为其经济稳定做出贡献。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