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数字部长表示,泰国没有关闭 Facebook 的计划

泰国 -

新任数字经济和社会部长暂停了之前在泰国关闭 Facebook 的任何计划。

我们之前的故事:

在 21 年 2023 月 200,000 日下午晚些时候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泰国前数字经济和社会部长 Chaiwat Thanakamanusorn 表示,该部正计划寻求法院命令关闭泰国的 Facebook,因为 Facebook 涉嫌未能对众多诈骗、诈骗、欺诈行为采取行动,以及用户创建的虚假广告。 Facebook 上有超过 XNUMX 名欺诈受害者,其中包括各种广告、虚假市场诈骗和其他欺诈行为。 受影响用户的经济损失总计超过百亿泰铢。

现在进行更新:

新任数字经济和社会部长 Prasert Chantararuangthong 先生本周向 TPN 媒体表示。 “许多泰国人从 Facebook 中受益,而不是从网络诈骗者中受益。 泰国 Facebook 用户超过 45 万。 许多人经营小型企业,并使用 Facebook 直播来营销他们的产品和服务。 它也是许多企业的主要沟通工具。”

“因此,任何在泰国关闭 Facebook 的计划都非常敏感。 我们需要非常小心地解决网络诈骗和问题。 关闭 Facebook 并不是摆脱这些网络诈骗者的真正解决方案。 我们很快就会与来自新加坡的 Facebook 高管进一步讨论这个问题,以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案。” 普拉塞特总结道。

本文最初出现在我们的姊妹网站 TPN National 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