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计划升级泰国物流业

新闻稿:

交通运输部概述了改善国家物流系统的计划,重点是铁路和海运。

交通部长 Suriya Juangroongruangkit 在就职演说中表示,他已与该部官员讨论了他的政策,并计划下周宣布该部的政策。 他强调了扩大这些行业以提高泰国物流竞争力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其增长潜力。

交通部长表示,他的首要任务之一是确保国家双轨铁路项目按时完成。 孔敬府和廊开府之间耗资 29.7 亿泰铢的改善工程是泰国总理斯雷塔·塔维辛 (Srettha Thavisin) 计划未来访问的项目,也是该部的首要任务之一。

为了适应越来越多有兴趣在泰国运营的航空公司,Suriya 计划申请泰国皇家空军在泰国机场 (AoT) 管理的机场持有的未使用航班时刻。 此举可能会使每日商业航班增加 100-150 架次,在旺季即将到来之际尤其重要。

与此同时,交通部长认识到电动火车需要负担得起的价格,例如拟议的 20 泰铢上限,但强调需要与相关机构就此问题进行谈判。 他认为,实施此类票价上限将使使用电动火车的通勤者增加 10%。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