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kha gai 荣获世界最佳鸡汤第一名

新闻稿:

TasteAtlas 是一家提供传统菜肴、当地食材和正宗餐厅的网站,该网站公布了 2023 年“世界上最受好评的 10 种鸡汤”食品排名。 来自泰国的Tom kha gai位列第一。

十大鸡汤如下:

1. Tom kha gai,来自泰国;

2. Ciorba radauteana,罗马尼亚;

3. 摩尔多瓦泽马;

4. 乔尔巴贝达,阿尔及利亚;

5. Supă de pui cu tăieşei,罗马尼亚;

6. 贝拉科尔巴,塞尔维亚;

7. Sopa de gallina india,萨尔瓦多;

8. 秘鲁因奇卡皮;

9. Rosół z kury,波兰;

10. 乔治亚州奇克特马。

Tom kha gai 是鸡肉椰子汤,配以高良姜、柠檬草、柠檬叶、鸟眼辣椒和蘑菇。 这种令人安慰的汤主要有酸和咸的味道,由鱼露、罗望子汁和棕榈糖提供。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