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ong Tuk Tuk 出租车司机因袭击印度乘客被罚款 500 泰铢

芭东 –

一名嘟嘟车司机因在芭东袭击印度乘客而被指控并罚款 500 泰铢。

芭东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本周早些时候,一段行车记录仪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视频显示,一群出租车司机在芭东的一条道路上与一群外国游客发生争执。 视频中的一名出租车司机似乎对一名印度游客进行了人身攻击,击打了他的脸部。

事件发生后,芭东警方继续调查,发现一名嘟嘟车司机从芭东孟加拉路接了五名印度游客,并将他们带回酒店。 然而,抵达酒店后,双方就出租车费问题展开激烈言语争执,随后事态升级,道路上出现混乱,对道路使用者造成公共滋扰。

袭击一名名叫 Chitnapong 的印度游客的嘟嘟车司机后来被捕。 他被指控扰乱公共秩序,并被罚款500泰铢。 他还被告知要善待游客,Chitnapong 承诺未来会这样做。

涉事印度游客没有接受媒体采访或发表声明。

相关文章:

一名嘟嘟车司机在芭东与另一名嘟嘟车司机发生争执后中枪受伤。

一名嘟嘟车司机在开枪射击另一名嘟嘟车司机后投降,后者受重伤。 两人在同一个出租车站工作。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