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小狗成为 Soi Dog 基金会绝育和接种疫苗的第一百万只动物 

新闻稿:

泰国一只独眼流浪小狗成为动物福利组织 Soi Dog Foundation 进行绝育和疫苗接种的第一百万只动物。 

这只无家可归的小狗被恰如其分地命名为“百万”,在洛坤府的街道上被发现后,它被基金会的一支流动绝育小组收养,不久之后,它成为了第一百万只经过大规模绝育和绝育的动物。疫苗接种计划自 2003 年启动以来。  

由单一机构对如此数量的流浪动物进行绝育和疫苗接种,这在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Soi Dog 基金会联合创始人兼总裁 John Dalley MBE 表示:“如果没有世界各地捐助者的支持,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是不可能实现的。” 

“像百万这样的狗应该得到更好的生活,而不是在街头受苦受难。 通过绝育手段找到造成痛苦的根本原因一直是我们的使命,我们很高兴拥有也全心相信这一使命的支持者,”他补充道。 

来自英国约克郡的约翰和已故的妻子吉尔于 2003 年退休到泰国岛屿后,在普吉岛成立了 Soi Dog 基金会,以解决流浪狗(称为“soi”狗)数量过多的问题。它已稳步发展成为东南亚最大的流浪动物福利组织,今年庆祝成立 20 周年th 周年。  

该基金会的绝育和疫苗接种计划——被称为 CNVR(捕获、绝育、疫苗接种、返回)计划——从一开始就一直处于其工作的最前沿。 CNVR 方法被广泛认为是减少流浪动物数量过多和阻止狂犬病等疾病传播的最人道、最有效的方法。  

“在最初的三个月里,我们成功地对 175 只动物进行了绝育,并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对 1,200 多只动物进行了绝育。 尽管这些数字听起来很小,但就像生活中的任何事情一样,你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约翰说。 

快进到今天,基金会正在为超过 
每个月都有 20,000 只像 Million 这样的动物通过其遍布泰国的流动团队和合作伙伴项目。

该计划在普吉岛取得了明显的成果,经过持续努力,流浪人口减少了 90% 以上,疾病控制良好,普吉岛将正式成为泰国第一个无狂犬病的省份。  

国际伴侣动物管理联盟 (ICAM) 进行的年度调查显示,大曼谷地区也取得了类似的积极成果,该基金会已为超过 XNUMX 万只动物进行了绝育和疫苗接种。 首都的大量流浪动物数量正在稳步减少,当地社区正在培养对动物更加富有同情心的态度。  

支持大曼谷这些努力的是 Dogs Trust Worldwide(英国最大的狗福利慈善机构的国际分支机构),自 2016 年以来,该组织已资助了该项目一半的资金。Soi Dog 基金会没有获得任何政府资助来开展其工作,完全依赖于来自善良人士和全球狗狗信托基金等资助组织的捐款,他们与我们一样热衷于改善流浪动物的生活。  

“自 2016 年以来,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成为曼谷该项目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全球狗狗信托基金总监凯伦·里德 (Karen Reed) 说道。 

“我们致力于改善狗的生活以及狗与世界各地所居住社区的关系,因此我们知道这个项目对于每只狗和猫来说仍然有多么重要。 

“我们代表 Dogs Trust Worldwide 的所有人,祝贺 Soi Dog 基金会实现这一里程碑,”她补充道。  

Soi Dog 基金会还在普吉岛的庇护所开展救援、治疗、人道教育和社区外展项目。 正是在收容所最先进的狗医院里,百万自己接受了进一步的手术,摘除她在被车撞后严重受伤的右眼——不幸的是,对于流浪狗来说,这种情况太常见了。被留下在街上自由漫步。 

由于泰国的流浪狗数量估计为 10-12 万只,该基金会致力于继续发展其 CNVR 项目,并与其他项目一起运营,这些项目都是其增强亚洲动物福利整体方法的一部分。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