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的哈里森·菲利普斯,电影《造物主》中的新星

年轻天才哈里森·菲利普斯拥有英国和泰国血统的多元化背景,他在电影《造物主》中的精彩表演吸引了观众。 这部电影由约翰·大卫·华盛顿主演,在泰国各地拍摄了长达六个月的时间,最后在伦敦的松林制片厂结束。
哈里森 (Harrison) 的明星之旅始于 2021 年从英国搬到泰国。 怀着对表演的炽热热情,他以替身和替身的身份参加了这个角色的试镜,令人印象深刻地超越了其他 40 多名有抱负的年轻演员,获得了梦寐以求的角色。
《造物主》展示了哈里森的天赋和奉献精神,他将自己的角色演绎得栩栩如生。 对于他这个年纪的人来说,他能够无缝地融入要求严苛的特技和动作场面世界,这确实是了不起的。
导演加雷斯·爱德华兹赞扬哈里森在整个拍摄过程中表现出的出色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精神,他表示:“哈里森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他对这个角色的投入确实非常出色。”
《造物主》有望带来令人兴奋的电影人工智能体验,哈里森与受人尊敬的演员约翰·大卫·华盛顿同台同台,展示了他的才华。 观众可以期待一场身临其境、视觉震撼的冒险,将泰国充满活力的风景与 Pinewood Studios 的著名工艺融为一体。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了解有关电影的更多信息 点击这里.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