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排锦标赛决赛泰国队战胜中国队

照片:泰拉特

国家的 -

泰国 昨天 呵叻府经过激烈的五盘比赛击败中国队,夺得自 2013 年以来首个亚洲成年女排冠军。 Korat Chatchai 大厅挤满了 5,000 名热情的粉丝。

最终比分是25-21、25-27、25-19、20-25、16-14。

泰国队的最佳得分手是Chatchu-On Moksri,他得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23分,其中包括21次进攻、22次拦网和16次发球。 Ajcharaporn Kongyot 和 Thatdao Nuekjang 分别得到 22 分和 XNUMX 分。 中国队吴明杰贡献XNUMX分。

泰国队在Ajcharaporn的连续进攻下,初步以8-6领先。 尽管中国队强势逆转,但查楚温的强力扣球还是确保了第一盘。

在1-0领先的情况下,泰国队在第二盘中信心增强。 尽管中国队的逆转令人印象深刻,但泰国队的战略调整和坚决的打法帮助他们重新夺回了控制权。

决胜盘,两队打得十分激烈。 泰国队最终以16-14获胜。

全球排名第14位的泰国队在半决赛中以3-2击败五届冠军日本队,挺进决赛。 拥有13个亚锦赛冠军的中国队自2015年以来首次闯入决赛。

泰国此前在亚洲锦标赛上的胜利是2009年对阵中国队和2013年在呵叻爆冷击败日本队。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