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据报道,前芭堤雅市长被通缉逃离泰国,以逃避海滨公寓案中的逮捕

芭堤雅 —

今天,即 6 月 XNUMX 日,有报道称,芭堤雅前市长、泰国前文化部长 Itthiphol Khunpluem 先生因涉嫌不当发放建筑许可证而被通缉,随后乘飞机潜逃泰国前往柬埔寨。海滨公寓项目。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腐败和不当行为刑事法院对芭堤雅前市长 Itthiphol Khunpluem 发出逮捕令,原因是他涉嫌不当发放建筑施工许可证,以在芭堤雅海滩附近建造有争议的海滨建筑。

现在我们的更新:

波尔。 春武里府警察副司令 Chomchawin Punatananon 少将今天对泰国媒体表示,他收到的消息显示,伊蒂普尔先生在参加完一次会议后于 30 年 2023 月 XNUMX 日上午离开泰国,并此后一直没有回来。

据报道,他乘坐柬埔寨航空 KR0702 航班离开该国,前往金边。

波尔。 Chomchawin 少将表示,警方正在扩大调查范围,以寻找伊蒂波尔先生以及其他被告。

这种情况涉及备受争议的海滨公寓,我们过去在这里广泛报道过。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