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肯尼亚妇女在普吉岛机场被捕,携带近 3 公斤可卡因

普吉岛-

三名肯尼亚妇女在普吉岛国际机场被捕,她们的胃里发现了 2.8 公斤可卡因。

萨库警方周二(5月26日)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逮捕了三名肯尼亚女性嫌疑人。 其中两人34岁,另一人XNUMX岁。

周日(3 月 XNUMX 日),萨库警方收到一位匿名公民的举报,称肯尼亚妇女携带大量可卡因进入该国。 警方搜查了三名目标嫌疑人,但最初没有发现他们有任何违法行为。 由于相关警察和官员仍心存疑虑,这三名妇女随后被送往他朗医院接受 X 光检查。

结果显示,他们的胃里发现了许多物品。 他们花了两天时间才从胃中释放出所有胶囊。 警方发现这些胶囊中总共含有2.8公斤可卡因。

三名肯尼亚嫌疑人都没有说话,也不配合,拒绝回答执法人员的任何问题。 他们都被带到 Sakoo 警察局,面临进口 2 类毒品到该国和非法持有 2 类毒品的指控。 他们将被列入黑名单,并在服完因持有毒品而被判处的刑罚后等待被驱逐出境,刑期可能相当广泛。

萨古警方没有公开嫌疑人的姓名,称正在继续调查是否有可能与这些妇女共事的同谋。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