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索 (Esso) 退出泰国市场 129 年后

新闻稿:

继埃克森美孚完成多数股权收购后,Bangchak 收购了泰国埃索石油公司。 从明天起,埃索全国各地的加油站都将以 Bangchak 的品牌运营。

Bangchak Corporation 对埃索泰国公司的收购现已完成,这家总部位于泰国的石油公司从埃克森美孚亚洲控股公司手中收购了埃索泰国公司 65.99% 的多数股权。 交易完成后,埃索全国约 700 家加油站将开始以 Bangchak 品牌运营。

Bangchak 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Chaiwat Kovavisarach 先生表示,该公司已完成对埃索普通股 22.6 亿泰铢的收购。

此次收购标志着埃索在泰国 129 年经营的结束,所有埃索加油站将在两年内完全重新命名为 Bangchak 加油站。

这笔交易帮助 Bangchak 将其炼油厂总产能提高到每天 174,000 桶,并将其加油站网络扩展到全国约 800 个地点。

该公司目前计划将炼油产能提高至每天 294,000 桶,使其成为泰国最大的炼油公司,并将其加油站网络扩大到 2,200 个地点。

Bangchak 将为前埃索加油站供应世界一流的石油产品。 该公司表示,其所有产品都是环保的,并获得了能源业务部的质量认证。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