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监禁的泰国前总理他信正式寻求皇家赦免

国家的 -

被监禁的泰国前总理他信·西那瓦 (Thaksin Shinawatra) 在自我流放 15 年返回泰国一周多后,正式请求王室赦免。

31 月 XNUMX 日星期四,副总理兼代理司法部长威沙努·科安 (Wissanu Krea-ngam) 向媒体透露,他信已正式申请王室宽大处理。

维萨努表示,他已经收到前总理的王室赦免请愿书,将按照程序规则处理。

他信因贪污罪被判刑 并被判处八年徒刑, 由于健康状况,他目前住在曼谷警察总医院。

他有 自定罪第一天起,他就一直待在医疗机构中,连夜从曼谷还押监狱转移到医院。

维萨努进一步透露,他信以个人身份提交赦免,而不是作为集体赦免的一部分,集体赦免通常是为了纪念与君主制有关的特殊或重要场合。

维萨努说,赦免将取决于国王陛下的酌情决定权。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