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男子从普吉岛机场停车场坠落身亡

普吉岛-

一名50岁的澳大利亚男子从普吉国际机场一栋停车场六楼坠落身亡。

周二晚上(8 月 30 日)晚上 29 点 XNUMX 分,Sakoo 警察局队长 Suphon Mueangkhai 接到了该事件的通知。th)。 警方、救援人员和普吉岛快运在接到初步电话后不久就到达了现场。

在摩托车停车场附近的停车场地面上发现了一名外国男子的尸体。 警方后来确认尸体为一名 50 岁的澳大利亚男子(在通知大使馆和家人之前,他的名字被隐去。)他的尸体被送往普吉镇的瓦奇拉医院以确定确切的死因。

目击者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看到该男子站在六楼,然后大声喊叫。 看到他的人们都大喊大叫并试图阻止他,因为他们担心他会跳下去。 然而,尽管他们竭尽全力,该男子还是坠楼身亡。 据警方称,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故意跳下或摔倒,不幸的是,由于语言障碍和缺乏英语使用者,目前尚不清楚该男子到底在喊什么。

普吉岛移民警察告诉《普吉快报》,这名澳大利亚男子已于24月XNUMX日抵达普吉岛国际机场th 2023.

Sakoo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并查看闭路电视录像,以确定该男子是否从大楼跳下或坠落。

TPN Media 指出,死者似乎是同一个人,其亲属前几天一直在普吉岛的社交媒体群组询问他的下落,并对他的健康表示担忧。

TPN Media 向受害者的朋友和家人表示哀悼。

类似事件:

这名35岁的美国男子(只透露自己的名字杰森)从普吉岛国际机场三楼跳下身亡,患有抑郁症和财务问题。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