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普吉岛“饿鬼节”即将开始

普吉岛-

一年一度的泰中普吉岛“饿鬼节”或 Por Tor 节将于本月在普吉镇拉开帷幕。

这个节日在普吉岛被称为“Por Tor”,但被外国人称为“Hungry Ghost”。 普吉岛的泰华人相信,每年农历的这个时候,祖先的灵魂会被释放回大地,拜访他们的亲人和家人。

他们祖先最重要的祭品之一是红龟糕。 海龟代表着健康长寿,而红色对于中国人来说也是吉祥的颜色。

波托节通常在普吉镇的中国神社举行。 然而,大型节日和活动通常也会在 Saphan Hin 附近 Talad Yai 普吉路的 Bang Naew 中国神社举行。

今年的节日于28月XNUMX日开始th 直到九月14th。 实际的节日活动将于3月XNUMX日开始rd 到十月十九日th. 将会有许多普吉岛传统小吃摊、传统表演、音乐会、当地产品等等。

今年的节日将以“纪念、信仰和感恩之光”为口号。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