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和泰国联合举办人工智能周

A 托马斯·辛克莱的客座文章。 托马斯是《彭布罗克郡先驱报》的编辑。

英国驻曼谷大使馆刚刚结束了首届英国人工智能周,该活动将于 15 年 18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举行,为期四天,展示了英国在人工智能 (AI) 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 目标? 加深英国和泰国之间的联系,并探索该地区人工智能尚未开发的潜力。

本周活动丰富多彩,从高层政策讨论到商业展览。 在帕亚泰易思廷大酒店,来自两国的主要利益相关者以政策圆桌会议拉开了本周的序幕。 英国代表包括来自艾伦图灵研究所、分析研究所等知名机构的专家。 此次聚会围绕人工智能的潜力、其对各个部门的影响、治理、投资机会以及人工智能作为积极变革的催化剂展开。

15月XNUMX日夕阳西下,英国驻华使馆在大使官邸举行招待会。 来自英国的政要、专家、泰国政府官员以及包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内的多边组织齐聚一堂,庆祝两国之间的协同作用。

也许本周的亮点是英国首次参加 Techsauce 全球峰会,其中 GREAT 展馆展示了九家英国领先的人工智能和数据企业。 超过 15,000 名科技爱好者、投资者和企业看到了英国在农业、金融、气候等领域的商业能力。 此次峰会不仅是一次展示,也是一次学习经历,举办了有关医疗保健、公共服务领域人工智能的研讨会,并制定了强有力的国家人工智能战略。

英国皇家亚太贸易专员 Natalie Black 在评论本周取得的成就时强调,英国​​科技行业蓬勃发展,价值 1 万亿美元,并拥有超过 160 家科技独角兽公司,英国渴望扩展其专业知识和合作,推动人工智能发展所有人的利益。

为了结束本周,英国大使馆在 Icon Siam 举办了“图灵之夜”,共有 150 多名官员、科技爱好者和投资者参加。 当晚是对计算技术进步的致敬,重点放映了《模仿游戏》,揭示了 1940 世纪 XNUMX 年代破译恩尼格玛密码的突破性努力。

英国驻泰国临时代办戴维·托马斯 (David Thomas) 概括了本周的精髓:“英国人工智能周代表了英国和泰国之间蓬勃发展的合作精神。 通过倡导创新和促进道德人工智能发展,英国热衷于与泰国一起规划未来,利用人工智能来实现更大的利益。”

经过如此成功的一周,两国都已准备好迎接技术和合作引领的未来。

本文最初发表在我们的姊妹网站《芭堤雅新闻》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