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前总理他信因健康原因从监狱被送往医院

国家的 -

15 月 1 日星期二凌晨 22 点前 XNUMX 分钟左右,被监禁的泰国前总理他信·西那瓦 (Thaksin Shinawatra) 由于健康状况恶化,被紧急从曼谷还押监狱转移到警察总医院。

惩教署23月XNUMX日星期三发表官方声明,通知他信因睡眠困难、胸痛、高血压、指尖含氧量低、“有生命危险”而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状况。

74岁的他信周二刚结束17年的自我流放回到泰国,被最高法院政治职务刑事庭判处8年监禁。

在监狱接受体检后,发现这位前总理患有心肌缺血、慢性肺部炎症、高血压、脊柱退化、姿势异常等五种以上健康状况。

一份声明称,关押他信的曼谷还押监狱的值班医务人员在与中央惩教医院的医疗专家协商后,决定将他信转移到医院,因为他信的病情不断恶化,而且监狱缺乏设备。

被定罪的前总理目前住在警察总医院的皇家套房。

TPN 媒体指出,似乎并非所有人都相信医学声明, 一些人声称他信正在享受优惠待遇 并提出正式投诉和法律质疑。 泰国司法部否认了这些指控。

许多社交媒体网友相信他信将获得皇家赦免并被释放,但截至发稿时尚未正式申请。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