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男子在 TikTok 上发布警察拦截视频后面临诽谤指控

普吉岛-

一名社交媒体用户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他看到警察拦下涉嫌违反查龙道路交通规则的外国骑手并对其处以罚款,随后他面临诽谤指控。

查龙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周一(21 月 XNUMX 日)st),一名抖音用户发布了一段视频,并留言称:“查龙警方想要所有人的钱。” 视频片段显示,外国摩托车骑手因涉嫌违反未公开的交通规则而被查龙交警拦截并罚款。

事件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后,查龙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该 Tik Tok 用户在听到警方想要与他交谈后自愿来到查龙警察局。

该男子面临在警察执勤期间发布广告和诽谤警察的诽谤指控。 该男子在一段新视频中向交警道歉并向交警表示歉意。

不过,查龙警方表示,他们仍在继续对该男子采取法律行动。 《普吉岛快报》指出,警方没有透露该男子的姓名和年龄。 作为说明,在公共场合记录警察并不违法,但警方遇到的问题是用户的负面陈述和推论,当时查龙警方表示警察只是在履行职责并制止交通违法者,这使街道更安全全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