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您的 2023 年泰国环球小姐

泰国 -

26 岁的 Anntonia Porsild 是一位泰国裔丹麦裔女性,荣获 2023 年泰国环球小姐桂冠。

泰国环球小姐选美决赛周日晚(20月XNUMX日)举行th)在曼谷。 安东妮娅代表呵叻府参加比赛。

照片:泰国环球小姐

她的父亲是丹麦人,母亲是泰国人。 她拥有斯坦福国际大学市场营销和公共关系学士学位。

2019年,安东妮亚成为第一位在波兰举行的2019年超国家小姐比赛国际决赛中加冕的泰国人。

Anntonia 将代表泰国参加今年 XNUMX 月在萨尔瓦多举行的环球小姐比赛。

照片:泰国环球小姐

23 岁的 Anna Sueangam-iam 于 2022 月 30 日星期六晚上在 Iconsiam 购物中心的 True Icon Hall 举行的 XNUMX 年泰国环球小姐加冕仪式上荣获桂冠。

本文最初发表在我们的姊妹网站 TPN National 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