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严厉打击协助非法呼叫中心的车站

新闻稿:

泰国皇家警察和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 (NBTC) 正在打击未经授权的通信天线,这些天线使呼叫中心团伙能够跨越边境利用泰国的移动电话和互联网服务。

警察副局长 Pol Gen Torsak Sukvimol 带领警察检查沙缴府亚兰县未经授权的无线电通讯站。 官员们还检查了违反规定条件的许可电台,例如将无线电发射器转向柬埔寨。 共检查了27个通信站。

此举是为了回应调查人员发现大多数呼叫中心团伙在泰国和柬埔寨边境开展活动,并使用来自泰国的电话和互联网连接。

被检查的站中有XNUMX个被认为擅自设立运营。 他们的无线电天线也被发现转向柬埔寨。 官员们拆除并扣押了参与这些活动的设备,并正在对相关人员进行起诉。

接受检查的 23 个电台拥有许可证,但其天线上的扇区面板朝向柬埔寨。 许可证持有者已被命令迅速纠正天线的设置,要么拆除天线,要么将扇区面板转向不会导致信号在泰国境外广播的方向。

波尔。 托萨克将军提醒公众,犯罪分子不断调整从受害者那里获取信息的方法。 通常,诈骗者在联系潜在受害者时会提及国家机构,以显得更可信。 对于疑似来自公共机构的电话不确定的,应直接向有关机构询问或拨打热线电话1441。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