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他朗的一名男子闯入他人家后,一对夫妇被捕

他朗:

一对夫妇因醉酒的父亲抱着两岁的女儿爬进他朗另一个人的家而被捕。

我们之前的故事:

据报道,一名 40 岁左右的身份不明的男子带着他两岁的女儿爬上栅栏进入陌生人的房子去洗澡,Soi Uthai 的一名当地居民报了警。 该男子是一名吸毒者,总是未经允许拿走别人的物品,并擅自闯入别人的家中, 附近的居民说。

现在进行更新:

Sri Soonthorn 的 M.5 村村长 Nopparit Roongrueng 先生告诉《普吉岛快报》,他朗警方的一个小组搜查了该男子与妻子和两岁女儿居住的房子。

他们发现了四颗冰毒药丸和少量冰毒晶体。
据称这对夫妇从附近其他住所偷走的许多物品也被发现。

他们被带到他朗警察局接受进一步的法律诉讼。 与此同时,他们两岁的女儿由其他亲戚照顾。

警方没有透露嫌疑人的姓名,也没有立即发表声明。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