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子因涉嫌 12 万泰铢储蓄欺诈而在芭东被捕

芭东-

一名女子因涉嫌参与乡村储蓄团体的诈骗案而在芭东被捕,涉案金额超过 12 万泰铢。

中央调查局(CIB)告诉TPN媒体,本周他们在芭东的一家餐厅逮捕了Orawan女士(警方没有透露她的年龄)。 她被指控盗窃和欺诈。

奥拉万女士是陶公府一个乡村储蓄小组贷款委员会的成员。 该团体共有成员560人。 2020年12月,集团须向所有成员派发股息。 奥拉万女士据称制作了虚假文件,并为成员提供了虚假银行账户。 她将集团的钱据为己有,总计超过XNUMX万泰铢。

其他委员会成员发现后,向陶公府陈勇警方报案。

奥拉万没有立即提出抗辩或回应指控。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