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王的第二个和第三个儿子时隔27年再次访问美国

泰国 -

玛哈·哇集拉隆功国王陛下的第二个和第三个儿子在访问泰国后返回纽约。

我们以前的故事:

玛哈·哇集拉隆功国王陛下的第二个儿子时隔27年再次访问泰国。

玛哈·哇集拉隆功国王陛下的第三个儿子几十年来首次访问泰国。

现在进行更新:

Than Aon 和 Than Aong 周二(15 月 XNUMX 日)从泰国出发th)一大早在北榄府素万那普机场飞往美国纽约。

丹安和丹昂在机场向媒体表示感谢。 “谢谢你来机场送我们。 这周我们非常忙碌,因为我们在泰国只呆了几天。 我们还想在泰国为泰国做更多的事情。 我们希望更多地了解泰国的整体情况。 ”

“我们在这里受到了泰国人民的厚爱。 我们离开这里已经很长时间了,27年了,我们的心很满足。”

“泰国将成为一个充满希望的国家。 泰国人民充满爱和希望。 他们互相尊重,互相倾听。 无论我们是谁,在这个国家我们都是泰国人,我们是朋友,我们是家人,我们都是泰国人。 我们互相给予爱,我们互相道歉。”

两兄弟的访问总体上得到了社交媒体的广泛支持。

本文最初发表在我们的姊妹网站 TPN National 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