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团体举办庆祝太后诞辰纪念日活动

新闻稿:

12 月 XNUMX 日(周六),众多公共和私营部门组织举办活动,纪念诗丽吉王太后陛下的生日周年纪念日。

退伍军人家庭福利基金会 (FFWV) 主席 Khunying Saengduan Na Nakorn 参加了一项活动,向在曼谷退伍军人总医院接受治疗的 73 名退伍军人赠送礼品袋和现金。 这些士兵在执行任务时受伤或致残。 Khunying Saengduan 由 FFWV 董事会成员和志愿者陪同。

与此同时,曼谷市政府(BMA)在Khlong Toei区的Benchasiri公园举行了水幕表演,以纪念太后陛下。 该活动于12月31日至7日向公众开放。 在此期间每天举行三轮水幕表演——第一轮在晚上 00:8,第二轮在晚上 00:9,第三轮在晚上 30:XNUMX。

BMA 一直在与大约 50 个公共和私营部门机构合作开发 Benchasiri 公园。 该公园占地 29 莱,成立于 31 年前。 这座市中心公园的主要景观是水景和喷泉。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