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叻他尼海龟岛发现 91 个海龟蛋

素叻他尼 –

在素叻府的海龟岛(涛岛)发现了 XNUMX 个海龟蛋。

Baan Koh Tao村的当地人在Sai Thong海滩(金​​沙滩)发现了一只巨大的母海龟正在产卵。 用沙子盖住巢穴后,母龟又回到了海里。

海洋和沿海资源部 (DMCR) 的官员抵达海滩,在巢内发现了 91 个蛋。 由于担心天气造成的损坏,这些鸡蛋已被转移到附近的安全地点。

外国游客看到海龟妈妈产卵时感到很兴奋,因为他们以前从未见过它。 当地人告诉《普吉岛快报》,海龟妈妈已经很久没有在海滩上产卵了。

赛通海滩是海龟岛上最著名的潜水目的地之一。 过去,许多海龟妈妈在海滩上产卵,因此该岛被命名为海龟岛。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