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 支持最新的“Home Sweet Home”游戏,以弘扬泰国深厚文化

新闻稿:

作为该系列故事讲述的一部分,重点介绍泰国的目的地、信仰、迷信、民俗和物品,带领玩家踏上探索泰国文化迷信和民俗文化的旅程。

曼谷,8 2023月 – 泰国旅游局 (TAT) 与《Home Sweet Home》系列游戏开发商 Yggdrazil Group 以及奥美(泰国)合作推出全新在线对战游戏《Home Sweet Home: Online》,旨在刺激全球 Z 世代、Alpha 世代和 Native Digital 前往泰国旅游。

TAT 负责数字研发的副局长 Nithee Seeprae 先生表示 “我们认识到恐怖冒险《甜蜜之家》游戏系列对全球精通科技的人们、​​游戏玩家以及利用泰国神话、信仰和深厚文化的迷信故事的吸引力。 通过支持最新版本的发布,我们的目标是激励玩家将他们的游戏体验转变为真正的泰国文化和精神之旅。”

《甜蜜之家》系列游戏是恐怖冒险游戏,故事围绕泰国信仰和神秘、民间传说和护身符等物品展开,带领玩家踏上惊心动魄的旅程,深入了解泰国深厚的迷信和民俗文化。游戏。 玩家必须与鬼魂和邪灵战斗并躲避,并解决谜题。

游戏还以泰国的真实地点为特色,包括呵叻​​府的 Phimai 历史公园、素攀武里府的 Khum Khun Phaen(古代泰式房屋样本)以及也拉府的 Hala Bala 野生动物保护区,玩家将踏上穿越泰国的旅程。游戏中的体验。

Home Sweet Home:在线项目符合 TAT 的持续战略,即利用技术和创新推动泰国旅游业向智慧旅游转型。

最近针对免费游戏《甜蜜之家:在线》剧集的“寻找神奇文化”任务的玩家问卷调查表明,在泰国的旅游景点中,他们最感兴趣的是国家公园,而泰国街头小吃则最受关注。三分之一的参与者认可泰国节日,特别是泼水节。 这凸显了沙特软实力基础的持续提升。

TAT预计至少有500,000万人有兴趣参加这项比赛,并提高至少900,000万人对泰国旅游业的认识。

有关游戏的更多信息,请参见以下链接:

https://www.homesweethomegame.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