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抗议者在文化部示威反对泰国参议员

国家的 -

6 月 XNUMX 日(星期日),由青年领导的 Thalu Wang 抗议团体在泰国文化部前抗议,要求取消一名据报道不支持之前的 Move Forward 领导的联盟的参议员的国家艺术家身份。

这次聚会于昨天晚上举行,参加人数相对较少,主要是泰国青少年。

示威的目的是呼吁取消一位名叫 Nawarat Pongpaiboon 先生的参议员的国家艺术家身份,据报道,他在上一次总理投票中选择了弃权,而“前进”领导人 Pita Limjaroenrat 未能投票。就任。

抗议者身着黑衣,戴着口罩,在地面和文化部门前的标牌上喷绘涂鸦符号,表达对文化部的不满。

他们还向外交部的围栏投掷传单和烟雾弹,但总体活动是和平的,没有人受伤。

内政部有几名警察在场,并限制与抗议者接触。 安保人员也严阵以待,确保大院外部和内部的安全。

抗议者在完成喊话后最终离开了该地区。

本文最初发表在我们的姊妹网站《芭堤雅新闻》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