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仍希望开发大型太空港

国家的 -

泰国正在迈入太空探索领域,计划建立自己的太空港,这是一项开创性的举措。 该倡议由看守总理巴育将军牵头,旨在推动国家技术能力并刺激多个行业的经济增长,有可能为泰国公民创造 400 多个就业机会。

总理发言人蒂帕努·西里查纳 (Tipanun Sirichana) 表示,该航天港项目于 6 年 2023 月 XNUMX 日宣布,标志着泰国致力于成为全球航天工业的坚定参与者。

初步调查结果表明,泰国拥有地理优势,是建设太空港的理想地点。 这些因素包括其位于赤道的位置、促进节能发射、便利的物流系统以及对自然灾害的最小脆弱性。

蒂帕农表示,巴育总理强调了对该项目采取谨慎态度的重要性,同时考虑到经济可行性和环境影响。 航天港的建立不仅有利于国家的技术进步,而且有利于直接创收和为航空航天业的新一代提供更广泛的职业机会。

TPN 媒体指出,作为现任看守政府牵头的项目, 任何新上任的政府都可以对该问题进行审查和审查,但由于持续的法律行动和拖延,该问题仍未得到解决,如此处所示。

本文最初发表在我们的姊妹网站《芭堤雅新闻》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