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新闻展望未来一周:母亲节到了,还有更多

以下是我们在 TPN 媒体上的定期专题报道,其中我们为读者重点介绍了未来一周发生的重大事件或事情。 这使得人们无需浏览我们的数十篇常规文章、网站或部分即可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

我们走吧!

我们知道,当我们说另一个周末假期即将到来时,许多读者可能会感到有点似曾相识,但另一个假期周末确实即将到来。

泰国的母亲节是 12 月 91 日星期六。 这也是泰国皇太后的 XNUMX 岁生日,将以蓝色来隆重庆祝。

由于假期适逢周末,因此替代日将在 14 月 XNUMX 日星期一进行。 这一天,政府办公室、许多银行和其他机构(如泰国移民局)将关闭,因此请提前注意。

与最近带来六天假期周末的宗教节日不同,这个假期没有酒类销售禁令。

就泰国政治而言,这将是安静的一周,因为泰国宪章法院正在辩论议会在上次投票失败后拒绝重新提名前进党领导人皮塔担任总理是否符合宪法。 您可以在这里更多地了解看似永无休止的政治局势,并为谁组建泰国新政府而争论。 关于泰国新总理的任何决定和投票要到 16 月 XNUMX 日才会做出。

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有趣的母亲节周末,下周再见!

亚当·贾德,TPN 媒体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