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人在芭东扰乱公众后被送往医院

芭东 –

一名赤裸上身、赤脚的南非男子因造成公众滋扰后被送往医院接受心理健康评估。

芭东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他们接到通知称,Pracha Nukroh 路一家酒店附近发生了这起事件。 他们到达现场后发现这名外国男子被警方确认为南非人,但由于医疗原因而隐去了姓名。 他大声自言自语,打扰了从他身边经过的其他人。 他显得迷失方向和困惑。

警方发现,这名南非男子疑似患有精神疾病,而且还处于醉酒状态。 他被送往芭东医院接受心理健康评估。 他的亲戚赶到医院后告诉警方,这名南非男子对工作感到紧张,已经三天没有睡觉了。

在最近的类似新闻中:

一名醉酒的俄罗斯男子被发现在威集损坏多辆汽车后,被普吉岛警方用泰瑟枪(电动枪)拦住。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