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驻昆明领事馆发布婚姻警示

新闻稿: 

针对不断增加的泰中不成功婚姻,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发布了警告。 领事馆敦促准新娘在接受求婚之前要谨慎行事,并对中国新郎进行彻底的背景调查。 此外,建议他们确保签证类型正确并向泰国当局登记婚姻。

这一警告是在题为“新时代的中国:泰国媒体应该了解什么”的研讨会之后发出的,泰国驻昆明总领事巴维旺·诺拉法洛 (Bhavivarn Noraphallop) 就此事向记者发表了讲话。 领事馆高度重视居住在国外的泰国公民的福祉。

越来越多不成功的泰中婚姻已成为领事馆的一个重大担忧。 巴维旺表示,这种趋势的部分原因是泰国新娘带着不切实际的期望进入婚姻生活,而且对中国的生活条件了解不足。 结果,许多妇女最终向领事馆寻求帮助以寻求返回家园的方法。

许多泰国女性接触婚介机构是希望改善她们的经济状况。 然而,由于汉语能力有限或缺乏以及文化不兼容,她们常常导致对新生活的不满,一些新娘面临新家庭的骚扰,或者发现自己不得不在农场不知疲倦地工作。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巴维旺强烈鼓励泰国公民与外国人结婚,以保护他们的旅行证件并获得适当的签证,以获得中国法律下的法律保护。 她还建议在最近的泰国皇家大使馆登记婚姻,这在紧急情况下可能会有帮助。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