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镇巴士侧门突然打开,面条摊贩受伤

普吉岛-

普吉镇的一名面条摊贩因一辆公共汽车侧门突然打开而受伤。

本周早些时候,紧急救援人员接到了 Talad Yai Poon Phon 发生的事故通知。 他们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翻倒的摩托车边车,属于一名身份不明的面贩。 女面贩手臂骨折,头部受伤。 她立即​​被送往医院。

目击者称,公交车属于行李寄存区的侧门意外突然打开。 摩托车边车在公交车附近行驶,随后被撞翻。 警方补充说,巴士司机帮助了受伤的妇女,并对这一行为承担了责任,由于他的配合,不太可能受到法律指控。

普吉镇警方隐瞒了巴士公司和司机的名字。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