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陛下在 71 岁生日之际呼吁“泰国智慧”

新闻稿:

国王陛下在纪念他71岁生日的讲话中敦促所有公民在行动中运用智慧和判断力,不仅为了个人利益,而且为了国家和人民的更大利益。

他强调,实现国家繁荣至关重要,需要有效治理和全国人民的集体支持。

国王陛下对王室代表、高级官员和政要在大皇宫阿玛林德拉·维尼贾亚王座大厅举行的“Maha Samakhom”盛大接见会上表达的热烈生日祝福表示感谢。
作为生日庆祝活动的一部分,政府大楼还安排了一场名为“Samosorn Sannibat”的盛大招待会。 国王陛下慷慨地允许政府主办这次活动,玛哈扎克里·诗琳通公主殿下、朱拉蓬·克罗姆·帕·斯里萨万加瓦哈纳公主殿下、政治官员、高级国家官员和外国外交官将出席此次活动。
盛大的招待会将举办各种文化表演,例如特殊的“Khon”假面舞和现场管弦乐。

政府对包括美术部和曼谷市政府在内的国家和私营部门为筹备此次活动所提供的合作表示赞赏。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