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于6月28日至2月XNUMX日进入为期XNUMX天的假期

国家的 -

泰国看守内阁最近批准增加 31 月 XNUMX 日公共假期。

这项批准意味着即将到来的周末,对于大多数泰国人来说已经很特别,因为它包括 28 月 1 日国王生日和 2 月 6 日至 28 日宗教节日,现在将延长为令人愉快的 2 天假期。正式时间为XNUMX月XNUMX日至XNUMX月XNUMX日。 据内阁称,此举旨在刺激旅游业和国内消费。

28 月 XNUMX 日庆祝的泰国国王诞辰在泰国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它标志着现任君主玛哈·哇集拉隆功国王陛下的诞辰周年。

这个特殊的日子受到人们的极大崇敬,它为泰国人民提供了一个表达对王室的深厚感情和忠诚的机会。 庆祝活动包括公共仪式、宗教仪式和各种慈善活动。 对于外国人来说,您可以穿着黄色衬衫(国王的颜色)来表达您的参与,以尊重君主制在泰国历史和文化中的持久作用。

与此同时,至于阿萨那佛日和佛教大斋节的开始,今年的庆祝时间是每年的 1 月 2 日和 XNUMX 日,每年的日期根据占星模式而有所不同。 这个吉祥的日子也被称为“达摩日”,是为了纪念佛陀在成道后向他的前五名弟子进行的首次说法,即“Dhammacakkappavattana Sutta”。

在这个节日里,虔诚的佛教徒会前往寺庙造功,参加围绕主殿的烛光游行,并聆听僧侣的布法。 这一天具有巨大的精神意义,因为它象征着佛陀教义的开始和佛教僧团(僧伽)的基础。

此外,在这两天,将禁止销售酒类。 所有政府机关和主要银行分行也将关闭。 这包括泰国移民。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