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结束对在泰国的英国侨民养老金的冻结

泰国-
我们已经创建了一个新页面和相关小组来协助和支持“结束冻结养老金”运动——我们的页面和相关小组关注的是那些居住在泰国的受影响的英国侨民。

冻结国家养老金是英国政府“冻结”英国国家养老金的做法(即,不像英国居民那样,每年按照“三重锁定”提高金额),对象是以下养老金领取者:除了欧洲共同体国家和少数与英国签订互惠协议的其他国家外,大多数其他国家都居住。

泰国不是与英国签订互惠协议的国家之一。
我们希望尽可能多受影响的在泰国的英国侨民参与其中。
你能做什么?

🌐 与在泰国的其他英国侨民联系。 您的网络就是您的力量,齐心协力,我们就会变得更加强大。

📢 与英国的朋友和家人沟通。 鼓励他们参与我们的活动、提高认识并推动行动。 他们的声音很重要!

💬 加入其他为同一事业而奋斗的 FB 页面和团体并互动。 是时候我们团结一心,同舟共济了!

✅ 如果您符合资格,请注册在英国选举中投票。 您的一票可以带来改变! 《2022 年选举法》通过废除 15 年规则,确保您的投票权,无论您在国外居住多久。

📨 与决策者互动。 联系您最后一位注册的国会议员,用您的声音呼吁结束冻结养老金。

每一个行动都很重要,每一个声音都很重要。 只要齐心协力,我们可以有所作为。 它从你开始——你今天能做什么来改变现状? 请记住,简洁且引人注目的沟通是关键。

链接到泰国分行页面即可点赞: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4586570644

泰国分会团体加入链接: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07159938448984

在此注册投票:
https://www.gov.uk/register-to-vote

主要“终止冻结养老金组”的链接:
https://www.facebook.com/endfrozenpensions/

“结束冻结养老金”主网站链接:
https://endfrozenpensions.org

签署终止冻结养老金的请愿书
https://www.change.org/p/tell-the-political-parties-to-end-frozen-pensions?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