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镇孕妇部分陷入排水沟后受伤

普吉岛-

普吉镇一名孕妇的腿被下水道卡住,受伤。

周二(25 月 XNUMX 日),Newshawk Phuket Facebook 页面收到一名行人的投诉th)。 投诉称,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泰国孕妇正与弟弟一起在普吉镇塔拉努埃帕蒂帕特路的人行道上散步。 这名孕妇的右腿被卡在一家著名面馆前破损的排水沟里而受伤。

面馆的工作人员告诉当地新闻,他们之前曾在破损的排水管上放置交通锥来警告行人,但警方要求他们将其拆除。 面馆的工作人员表示,很多行人都掉进了这个洞,这个洞是市政府所有,而不是店里的。

据报道,该女子要求有关方面对她的伤害负责,并修复排水沟,以避免对其他人造成伤害。

截至目前,她尚未收到普吉镇当局的任何官方回应。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