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临终妇女将器官捐献给有需要的患者,受到瓦奇拉医院和红十字会的表彰

普吉岛 —

普吉岛 Vachira 医院和泰国红十字会向一位 26 岁的泰国妇女致敬,她向有需要的患者捐赠了肾脏、肝脏和脾脏。

21 月 26 日星期五,在普吉岛 Vachira 医院,Siriraj 医院的外科团队为一名 XNUMX 岁的器官捐献者进行了移植手术,以实现她帮助他人的最后愿望。

这位身患绝症的捐献者的名字被医院隐去了,她将自己的肾脏、肝脏和脾脏捐献给了普吉岛瓦奇拉医院等待的患者。 医院在脸书上发帖称,她的崇高行为为有需要的人带来了生命的礼物,并为社会创造了永恒的利益。

手术团队成功进行了移植手术。 医院团队和泰国红十字会的代表随后聚集在捐赠者的遗体前,悼念她的去世。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