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海滩被困渔网的海龟获救

普吉岛-

一只海龟在他朗海滩被困在渔网中后获救。

Sirinat 国家公园负责人 Sorasak Rananan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周三(19 月 XNUMX 日)th)他们在萨库的奈扬海滩上发现了一只被困在渔网中的海龟。 海龟被大浪冲走了。

渔网被慢慢地剪断并从海龟身上取下。 海龟的鳍和甲壳受伤。 这是一只橄榄丽海龟。 这只乌龟长62厘米。

这只海龟被送往威集的普吉岛海洋生物中心接受治疗。

相关文章:

一只海龟在他朗海滩被困在渔网中后获救。

普吉岛海事办公室再次发出警告,由于天气恶劣,小船暂时禁止离开港口进入公海,直至20月XNUMX日th2023。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