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对潜在的抗议活动表示担忧

新闻稿:

看守总理本周表达了他对潜在政治抗议的担忧。

预计示威活动将吸引亲政府派和反政府派的人群聚集在议会大楼前,引发人们对可能发生冲突的担忧。

据总理府副部长塔那空·旺文孔查纳 (Thanakorn Wangboonkongchana) 称,总理巴育将军要求官员确保集会的顺利管理。 他的首要任务是防止任何派别违法,维护和平,敦促一切按照适当的程序进行。

此外,塔那空强调巴育将军希望避免全国紧张局势升级。 这位看守总理强调,泰国在过去8至9年里一直在努力实现稳定,呼吁和平的政治气氛和进步的运动。

关于总理的选举可能会延长到第三轮,发言人表示,总理没有表达具体关切,并相信政治进程将按照议会机制展开。 如果领先政党失败,第二或第三政党将组建政府。

此外,巴育将军对一些公民受到恐吓表示担忧。 他表示,他担心这种情况可能会导致国家内部进一步分裂,并已下令相关机构密切监控和管理这一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他提到了一名参议员在网上成为攻击目标的案例,强调这些问题通常如何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进一步传播,并可能导致更多纠纷和冲突。

总理已责成内阁和相关机构迅速解决这些问题。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