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今年预计将迎来1.6万印度人

新闻稿:

印度游客涌入东南亚,巩固了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作为旅游业主要增长市场的地位。

从靛蓝航空和泰国航空等航空公司到提供数千间客房的连锁酒店,高管和分析师表示,企业正在利用印度新兴的中产阶级和不断增长的消费能力。

印度游客的长期增长将导致航空公司运力、酒店服务和旅游运营商的重新调整——行业成员表示,这种迹象已经显现。

亚洲开发银行 (ADB) 在 XNUMX 月份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印度可能在未来十年“就出境旅游增长而言”成为下一个中国,尽管印度机场数量较少会限制连通性。

在泰国,印度游客数量尽管绝对数量少于中国游客,但仅比 14 年减少 2019% 左右。

泰国政府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游客在泰国每天花费约197美元,印度游客每天花费约180美元,两人都在泰国旅游约一周。

泰国旅游局 (TAT) 副局长 Tanes Petsuwan 表示,今年预计将有 1.6 万印度人前往泰国旅游。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