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大部分地区有大雨预报

国家的 -

气象部门警告,受热带风暴“塔利姆”影响,该国大部分地区将有大雨。

预计16月20日至XNUMX日,受强季风槽影响,东部上部地区、东部地区、南部地区西海岸将有强降雨。 低洼和陡峭地区可能会发生山洪和径流。

另一场西南季风预计将给安达曼海上部和泰国湾上下带来巨浪。 建议船舶经营者谨慎行事,避免在有雷暴的地区航行。

与此同时,热带风暴“塔利姆”目前在南海南部增强,并略微向西北移动。 预计18月19日至XNUMX日将经过海南岛附近,给越南上部地区带来降雨。

受影响的省份有:

七月16th

  • 北部:清莱、帕夭、南邦、帕府、难府、程逸府、来兴、彭世洛和碧差汶。
  • 东北部:廊布阿南普、乌隆他尼、廊开、汶干、沙功那空、那空拍侬、莫拉限、益梭通、黎逸府、安纳乍能、四色菊和乌汶府。
  • 中部:北碧府和叻丕府。
  • 东部:那空那育、巴真武里、沙缴府、北柳府、春武里府、罗勇府、尖竹汶府和达叻府。
  • 南部:班武里府、春蓬府、素叻他尼府、拉廊府、攀牙府、普吉岛和甲米府。

七月17th-18th

  • 北部:夜丰颂 (Mae Hong Son)、来兴 (Tak) 和甘烹碧 (Kamphaeng Phet)。
  • 东北部:黎府、廊布阿南普、乌隆他尼、廊开、汶干、沙功那空、那空拍侬、莫达汉、加拉信、玛哈沙拉堪、黎逸府、益梭通、安纳乍能、呵叻、武里南、素辇、四色菊和乌汶拉差他尼。
  • 东部:那空那育、巴真武里、沙缴府、北柳府、春武里府、罗勇府、尖竹汶府和达叻府。
  • 南部:南部的碧武里府、班武里府、春蓬府、素叻他尼府、拉廊府、攀牙府、普吉岛、甲米府、董里府和沙敦府。

七月18th-19th

  • 北部:夜丰颂、清迈、清莱、南奔、南邦、帕夭、难府、帕府、程逸府、来兴、彭世洛和碧差汶。
  • 东北部:黎府、廊布阿兰普、乌隆他尼、廊开、汶干、沙功那空、那空拍侬、莫达汉、黎逸府、益梭通、安纳乍能、呵叻、武里南、素林、四色菊和乌汶府。
  • 中部:北标府、北碧府、叻丕府、龙仔厝府、夜功府、佛统府、曼谷及其周边地区。
  • 东部:那空那育、巴真武里、沙缴府、北柳府、春武里府、罗勇府、尖竹汶府和达叻府。
  • 南部:碧武里府、班武里府、春蓬府、素叻他尼府、拉廊府、攀牙府、普吉岛、甲米府、董里府和沙敦府。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