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东出租车与外国乘客 44 泰铢差价引发争议,司机道歉

芭东 –

在芭东,一名出租车司机因与一名外国乘客因 44 泰铢的票价差价发生争执而生气,并损坏了栅栏。

周日(16月XNUMX日)一段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th)。 视频片段似乎显示一名男性出租车司机在一所房子前争吵并试图攻击他的身份不明的男性外国乘客。 出租车司机踢了房子前面的栅栏,然后对乘客竖起了中指,然后就走了。

芭东警方告诉《普吉岛快报》,这名外国人通过 Grab 应用程序预订了出租车摩托车,价格为 56 泰铢。 当他们到达目的地时,出租车摩托车手要100泰铢,并表示申请中的票价太少。 然而,这名外国乘客拒绝支付 100 泰铢,称太贵了。 出租车摩托车骑手勃然大怒,踢了附近的栅栏,然后对乘客竖起了中指。

警方后来确认这名出租车司机的身份是 Jamnong Salee 先生。 在社交媒体上看到自己后,他后来到芭东警察局报案,承认自己对警察失去了冷静,并向这名外国人道歉,这名外国人也被带到警察局就此事报案。 该外国人的姓名和国籍没有被公布。

Jamnong 先生同意向房主(其姓名也未透露)支付 1000 泰铢以补偿损坏的围栏。 封面照片是在外国乘客和 Jamnong 互相道歉后拍摄的。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