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韩国女子与男友争吵后自杀

普吉岛 —

一名韩国妇女用煤炭产生的烟雾窒息了自己和她的两只猫,导致它们全部死在普吉岛住宿的浴室内。

8 月 16 日星期六上午 XNUMX 点左右,查龙警察局的警察接到了有关死者受害者的报告。 接到通知后,他们赶到了她位于 Mueang 区拉威分区的家。

在事件现场,警方在二楼的一间浴室内发现了一具仰卧在浴室内的女性尸体,《芭堤雅新闻》在获得家人许可之前隐去了她的名字。 据报道,这名 43 岁女性是韩国公民。 由于情况敏感,她的名字被隐去。

经检查,民警发现她的鼻子有血迹。 警方还发现两只猫死在她身边,还有一个铁锅,警方认为该妇女用铁锅储存燃烧的煤炭,以便让自己窒息。 现场没有发现人员受伤或谋杀迹象。 该女子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以查明她的确切死因。

根据对受害者韩国男友(姓名未透露)的采访,死者在事件发生前曾与他发生争执。 争吵的原因是他因为在不同的省份工作而没有时间陪伴她。

在决定自杀之前,受害者通过电话与男友告别,称她想死。 随后,男友赶紧返回住处,但为时已晚。

受害者的遗体仍在医院安排葬礼。 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感到沮丧,请寻求帮助。 芭堤雅新闻建议泰国的撒玛利亚人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www.facebook.com/Samaritans.Thailand/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