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朗出租车与卡车和摩托车相撞,乘客和司机受伤

照片:Newshawk 普吉岛

他朗——

一辆出租车在他朗与一辆卡车和一辆摩托车相撞,造成一名乘客和一名司机受伤。

周五下午(14月XNUMX日)紧急救援人员接到事故通知th)位于迈考 (Mai Khao) Baan Mak Prok 的 Thep Krasattri 路南行车道上。

他们到达现场时发现一辆受损的出租车和一辆摩托车就停在路边一根受损的电线杆附近。 在路边他们还发现了一辆受损的卡车。

照片:Newshawk 普吉岛

男性摩托车骑手腿部和头部受伤。 出租车司机面部受伤。 他们都被送往他朗医院,但身份不明。

目击者称,出租车先撞上卡车,然后又撞上摩托车。 不过,警方正在检查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以查明事故的确切原因,以便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