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at Insider 2023 调查显示:最适合和最差的海外生活和工作目的地,泰国排名第六

泰国-

拥有超过 4.8 万会员的全球最大外籍人士社区 InterNations 公布了其年度报告的最新结果 外籍人士 民意调查。 今年也是该调查开展十周年。 超过 10 名受访者, 外籍人士 是有关国外生活和工作的最广泛的调查之一。 它提供了有关以下方面的见解 53 个目的地的侨民生活,提供了有关受访者对各自国家满意度的以下五个指数的深入信息:生活质量、安顿便利度、海外工作、个人财务和外籍人士必需品指数。

外国人在泰国享受经济实惠的生活 

泰国排名 在 6 个目的地中排名第 53 外籍人士内幕 2023 。 注重成本的外籍人士欣赏泰国的现成且经济实惠的住房(第一),以及它通常提供的负担得起的生活方式。 该国在个人财务指数中排名第四。 然而,工作文化与满意度(第 1 位)和安全保障(第 4 位)方面仍有改进的空间。 总而言之, 86% 的人表示他们对泰国的生活感到满意,而全球平均水平为 72%。 

2023 年最适合外籍人士和最差的目的地

在 53 个目的地中 外籍人士内幕 2023 调查显示,墨西哥(第 1 位)、西班牙、巴拿马、马来西亚、台湾、泰国、哥斯达黎加、菲律宾、巴林和葡萄牙(第 10 位)是 2023 年最适合外籍人士居住的国家。另一方面,外籍人士则考虑科威特(第 53 位) 、挪威、土耳其、韩国、德国、南非、意大利、马耳他、新西兰和日本(第 44 位)被列为最不适合外籍人士的目的地。

关于 外籍人士内幕 2023 调查

InterNations每年都会举办 外籍人士 自 2014 年以来进行的一项调查。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外籍人士调查之一的第 10 版,其数据基于来自 12,065 个国家、居住在 171 个国家或地区的 172 名外籍人士的数据。 他们提供了外籍人士生活各个领域的信息,以及他们的性别、年龄和国籍。

参与者被要求对国外生活的 56 个不同方面进行评分,评分范围为 16 到 53。 该过程强调受访者对这些因素的个人满意度,同时考虑情感主题和更重要的事实方面。 然后将各个因素的评级捆绑为总共 XNUMX 个子类别的各种组合,并使用它们的平均值制定五个主题指数:生活质量、安顿便利性、海外工作、个人理财和外籍人士必需品。 这些指数与外籍人士对海外生活的总体幸福感进一步平均,对全球 XNUMX 个目的地进行了排名。

为了在指数和总体排名中脱颖而出,每个目的地至少有 50 名调查参与者的样本量是必要的。

关于国际

在全球4.8个城市拥有超过420万会员, InterNations 是最大的全球社区,也是在国外生活和工作的人们的信息来源。 InterNations 提供全球和本地网络和社交活动,包括在线和面对面的活动。 每月约有 4,000 场活动,外籍人士有机会结识其他全球人士。 在线服务包括讨论论坛和有用的文章,其中包含个人的外籍经历、提示和有关国外生活的信息。 会员资格仅通过批准才能确保我们仍然是一个值得信赖的社区。 InterNations 是 NEW WORK SE 的一部分,NEW WORK SE 是一组为改善工作生活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品牌。

在我们的网站上查找有关 InterNations 的更多信息 新闻页面, 在我们公司的博客中,或者在我们的 杂志。 跟随我们 Twitter 了解外籍人士生活的最新动态和数据见解。

以上是Internations的新闻稿。 他们的想法和言论完全是他们自己的。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